close

IMG_2962.JPG  

過年冷冷冷,也一直下雨,好不容易稍稍不下雨,馬上就跟好姐妹相約喝咖啡吃鬆餅囉!今天選的是位在士林1號捷運站出口附近的蜜兒咖啡館檢視較大的地圖 ,聽說鬆餅很好吃,店也很可愛喔!

 IMG_2933.JPG IMG_2963.JPG 照片 005.jpg  

店內的裝潢都是以藍白為主,這樣乾乾淨淨的很喜歡,還有大大的窗戶,讓位在二樓的咖啡店和路邊的樹很接近,這種陰天的天氣配上溼溼冷冷的氛圍,反而很寧靜。

IMG_2952.JPG IMG_2954.JPG IMG_2964.JPG  

其實,今天喝咖啡吃鬆餅的人也是很多呢!快來看看今天要吃什麼吧!

 IMG_2935.JPG 照片 001.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08.jpg  

今天點了我的好姐妹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鬆餅配上摩卡拿鐵,而我則是煙燻鮭魚沙拉配上太妃糖紅茶拿鐵

IMG_2936.JPG IMG_2939.JPG IMG_2940.JPG IMG_2942.JPG IMG_2943.JPG IMG_2938.JPG IMG_2941.JPG IMG_2950.JPG  IMG_2949.JPG  

香蕉和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還真是絕配,冰冰涼涼的鮮奶油和在一起配上外脆內軟的鬆餅,這口感依點都不輸咖啡弄或者是米朗琪喔!而我點的的鮭魚沙拉,鹹度適中配上一點和風醬汁,非常爽口!過年過節吃了一堆肉類這時候吃這沙拉分外覺得好好吃喔!

再享用美食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點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我想這是女生的最愛吧!滿滿的草莓,吃上每一口都很幸福!餐點都已輕食為主,但吃起來也是很有份量的喔!

   IMG_2965.JPG IMG_2969.JPG IMG_2966.JPG  

店的擺設乾淨簡單,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是值得再次回鍋的好店喔!大推!!

IMG_2958.JPG IMG_2959.JPG 

IMG_2960.JPG IMG_2968.JPG  

今天的妝扮是以一隻熊貓來喝下午茶!不過和姐妹開心聊天真的很棒!再找時間來聚聚吧!下次來吃草莓鬆餅喔!

arrow
arrow

    iam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