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剛好符合聖誕節氣氛啊!道路上到處都是叮叮噹裝飾,和包著像雪人一樣的人球,哈哈!其實我也是包的緊緊緊的說!

一早就先去看欣欣大眾看電影,今天看地是福爾摩斯 詭影遊戲,果然不負眾望非常之好看呢!順帶一提,欣欣大眾是我最喜歡去的電影院,我個人是覺得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椅子也比較好坐,爆米花比較好吃,人沒那麼多,以上因素構成我喜歡去它的原因囉!

看完電影後,中午決定在中山區逛逛,小吃一下畢竟晚上要吃耶誕大餐囉!中午不能吃太多!(但我內心好想吃白飯啊~~~),所以就走到之前去過,中是攜式都有味道也不錯的CT.HOUSE 珈琲舍檢視較大的地圖 

 R0013543.JPG R0013544.JPG R0013541.JPG  

今天點的是椒麻雞腿飯和豬肉火鍋,椒麻雞腿飯還有三個小菜我沒拍出來,給的湯也不是一般的清湯,是酸辣湯喔!還蠻大一碗的,雞腿也是香脆多汁的非常下飯,很符合我想吃白飯的心情。另一份是豬肉海鮮火鍋,他的火鍋份量真的很多,別看他菜盤小小的,鍋子裡面已經充滿了料,還附白飯和雞蛋,感覺都比一般刷刷鍋還要多了!他還有麻辣可以選!好吃好吃!咖啡舍給的附餐飲料也不是一般的紅茶綠茶,他是給手搖飲料,看你要珍珠奶茶還是百香綠茶都有,很不錯喔!在中山區有著這樣物超所值的店,難怪人潮一直沒斷過,但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主角是我的耶誕晚餐!

下午再敦南誠品晃晃,等待定位的時間到來,畢竟中午吃那麼飽,是該多走點路消化消化,今晚的耶誕大餐是仁愛路的PAUL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去年也吃過PAUL當耶誕餐不過是在信義區吃的,今天來到他仁愛路的本店吃吃看有啥不同!

R0013550.JPG R0013552.JPG R0013553.JPG R0013554.JPG  

裡面是不是充滿耶誕氣氣息ㄚ!看看甜點櫃裡的甜點,讓我口水直流呢!

  R0013562.JPG R0013563.JPG R0013567.JPG  

裡面的裝潢模式非常溫暖,來到PAUL都會不自覺的又點了一份招牌麵包,一開始是很開心啦!嘿嘿!到後面應該是無法再吃任何麵包了吧!今年,我們點了一套國王饗宴套餐這次是吃丹妮芙煎鴨胸佐無花果醬汁,還有一份常態性可麗餅套餐。

R0013566.JPG R0013569.JPG R0013573.JPG R0013575.JPG  

拼盤是鴨胸套餐附的,各式各樣的乳酪和火腿,就是很法式風格,再來是巴黎中央市場洋蔥湯也是鴨胸套餐的,另依個是巴黎野菇濃湯,我個人覺得它的湯非常好喝,蘑菇湯不膩也滿滿是蘑菇,喝起來也很清爽,非常好喝!大推!

R0013576.JPG R0013581.JPG R0013577.JPG R0013580.JPG  

再來是鴨胸的烤田螺,疑?田螺不是該再烤盤裡嗎?因為我們點的是白醬的焗烤田螺,所以是放在麵包上,其實到這裡已經無法在吃麵包了,看看上面的湯也是飄浮著一大塊麵包,真的是非常的飽!主餐鴨胸非常的好吃,間的軟嫩又佐著無花果甜甜的醬汁,很好吃哩!另一份是我的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比較少吃到鹹的煎餅,裡面充滿起士和蘑菇,合著半熟的太陽蛋一起吃味道很不錯喔!沙拉部分我選了油醋的醬汁,它是香料烤蕃茄,可以解解油膩。

R0013584.JPG R0013585.JPG R0013587.JPGR0013586.JPG  

飯後的甜點我們選了一個耶誕節才有的商品覆盆子夏洛特(右一)和人氣第一名的101千層酥,夏洛特個人是覺得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配上軟綿的戚楓蛋糕和滑嫩的慕斯,很好吃呢!他還有另依口味是巧克力的,但大餐過後我想來份酸甜的更對味!另一份是大家都推薦的101千層酥,餅皮酥脆上面有薄薄的糖漿,裡面慕斯有著新鮮的草莓,很得女性喜歡的一份甜點,甜點之餘一定要配上熱茶,我們點瑪莉皇后茶和伯爵茶,甜點配上熱茶整個就是享受ㄚ!

整體而言,今年的聖誕餐跟去年的大同小異,但是別再傻傻的點經典麵包,因為餐中都有附一些麵包,實在是不需要在另外點,還有PAUL的水是另外點的喔!不過很感謝吃這頓耶誕大餐!明年在換換口味喔!

arrow
arrow

    iam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