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0  

今天和親愛的舒舒來到這可愛的小店位在檢視較大的地圖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3之1號的TARTINE BAKERY  這是生日小聚,其實也是閒話家常的好地方啦!其實不難找在仁愛路富邦銀行後面的巷子裡!最主要是裡面有令人瘋狂的馬卡龍!!!

IMG_3391 IMG_3393  IMG_3416  

店小小間的,主要是賣法式點心,有鹹食也有甜食,他很貼心的套餐選擇,一來可以滿足第一次來店裡的人,相信不管是男孩女孩看到這麼多選擇,應該每樣都想來一下吧!,看到超大馬卡龍了嗎?要事先預定喔!

 IMG_3408 IMG_3409 IMG_3410 IMG_3411    

看看這樣精緻又可愛的甜點是不是再內心尖叫著都給我一點呢?因此我們點了一個鹹食和甜食的套餐,基本上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其實我有點忘記套餐的名稱了!

IMG_3399 IMG_3400  

這是甜食的套餐,左下角的蛋白霜餅我真要大力推薦,吃起來蓬鬆,在口裡又化開,帶一點點焦糖味,真的好幸福!!

右上角的馬卡龍,光看這繽紛的顏色,心情整個就大好!蒂芬尼色的馬卡龍叫做PBJ,是一個蠻美式的馬卡龍,外面甜甜脆脆的外皮內還軟軟甜鹹的花生醬,真的是好好味!隔壁紫色是巴薩木黑醋栗,裡面內餡是酸酸的黑醋栗,甜食搭上酸酸的東西就是絕配,黑醋栗沒有令人不舒服的醋酸味,有果香配上這馬卡龍外皮,有股清爽的酸甜味!也是好美味阿!!

右下角的草莓泡芙,我想一般女孩兒看到草莓+泡芙+可愛的模樣,不自覺就點了她吧!泡芙外層淋了脆脆的糖漿配上冰涼的奶油醬,也是一股幸福好滋味!這時候配上冰涼無糖的拿鐵,嗯~下午茶就該如此!

IMG_3404  IMG_3406  IMG_3402  IMG_3413  

話說鹹食真的還好,我點的是義大利茄子捲,很義大利風格,起士味很濃,要趁熱吃喔!但我想女孩們還是專攻甜食吧!真感謝舒舒請我這幸福的下午茶!

 IMG_3420  IMG_3418  

在我們邊細細品嚐這美味的下午茶時,其實我們一直在等待其他的馬卡龍出爐,其實他有非常多口味,要是財力夠雄厚還真想每個口未來一個,所以在這個時刻,我們決定外帶!讓我們等等等!終於有別的口味出爐了!

IMG_3433 IMG_3434  

IMG_3431    

在紫色黑醋栗旁邊粉紅色的是香草草莓,我們等她等了好久好久阿!黃色的是百香果奶油起士,米色的是焦糖海鹽奶油,我想是因為PBJ讓我覺得淡淡的鹹味一定很搭,右上角的好像是粉紅檸檬果汁,是我期待已久的覆盆子荔枝,光聽名字就一定要選她,不過還是有遺珠之憾,我們也想吃巧克力柚子啦!!!

IMG_3421 IMG_3444  

美麗的馬卡龍也是要有美麗的包裝,這樣可愛的禮盒,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IMG_3423 IMG_3425  

IMG_3412 IMG_3422 

IMG_3439  IMG_3443   

今天還穿了新的褲子出遊,感謝舒舒的熱情招待!每次聊天都好像時間不夠用!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iam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